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DXO榜首预定!华为P40 Pro或搭载10倍光学变焦,超大相机模组

  12月21日消息,近日关于华为P40 Pro的消息层出不穷,日前网络上出现了华为P40 Pro的渲染图,昨天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在发布的手机行业报告中预测了其镜头规格,紧随其后外媒slashleaks又放出了华为P40 Pro的带壳渲染图。

  

  从手机壳渲染图上来看,与此前的机身渲染图基本吻合,P40 Pro或将采用机身背后左上角矩形相机模组,目前摄像头的数量还不能确定,但是从开孔大小来看,不排除五摄以上的可能性。据悉,P40 Pro或将会采用前置屏下摄像头,屏幕为6.5-6.7英寸瀑布屏,机身曲面弧度精致美观。

  

  除此之外,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P40 Pro有望成为全球首款具有10倍光学变焦的智能手机,它将采用全新设计的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镜头内部结构较目前的P30 Pro更加复杂,拥有1个菱镜和2面镜子,光圈为f/4.0。在处理器方面,P40 Pro或将搭载麒麟990 5G SoC,支持双模5G。预计售价约为4000-5000元,将于2020年3月份发布。

  

  本文编辑:杨璐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