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赛睿推出新版 QCK系列鼠标垫

    鼠标垫是由高质量的织物面料制作而成,鼠标垫表面经过特别优化设计,能够为玩家们提供稳定顺滑的使用感受。其优质织物材料与优化纹理的完美结合,确保了鼠标移动的顺滑。SteelSeries(赛睿) QCK系列鼠标垫特殊设计的防滑橡胶基面能够保证鼠标垫无论放置于什么材质表面也不会发生打滑的现象。针对光学&激光引擎优化。

    Heroes of Newerth版Qck+鼠标垫的图案设计由SteelSeries HoN设计大赛的第一名- David Kingaby完成。

    SteelSeries(赛睿) QCK系列鼠标垫被全世界的电子竞技职业选手广泛使用,他们使用这款鼠标垫赢得了无数比赛的胜利,在这个星球上没有任何其它一款鼠标垫能在这一点上超过它。

    SteelSeries(赛睿) 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版Qck是与游戏开放商,发行商以及职业玩家共同设计开发而成。鼠标垫表面的设计是暗黑破坏神3中5个可选种族之一的野蛮人。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 (赛睿)于2001年在丹麦成立,公司目前的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SteelSeries (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外设行业的领导者,其产品类别包括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目前产品销售范围超过80个国家。在过去十年中,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优异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SteelSeries (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和增长,SteelSeries (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截至目前,全世界百分之八十的优异职业游戏战队(包括欧洲和美国的SK Gaming战队,Fnatic战队,EG(Evil Genius)战队,亚洲的Tyloo战队,Ehome战队,PanDa战队等)都选择了将SteelSeries (赛睿)的产品作为他们的指定游戏装备。

    欲了解更多关于SteelSeries (赛睿)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SteelSeries.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