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AirPods Pro在美国全网脱销!中国官网发货也要等一个月

  12月18日消息,近日,AirPods Pro在美国已经全网脱销,不仅大多数苹果线下实体店销售一空,沃尔玛、Best Buy等大型零售商平台也都显示商品无货。而此前在11月预先订购过AirPods Pro的用户则要等到圣诞节之后才能拿到货。

  此前,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就有相关分析师预料到了这一情况,据他表示,AirPods Pro将会在“黑色星期五”这一假期购物季中成为一颗明星,并且预测到了供货会出现短缺的现象。该分析师还表示,AirPods今年的出货量将会达到6500万,而在明年则会达到8500万至9000万,其中普通版AirPods的出货量也统计在内。

  现在,全美只剩下一些无线运营商还有AirPods Pro的库存,例如Verizon Wireless平台上就有销售,现在订购网站承诺会在本月27日之前发货,其他平台如AT&T和T-Mobile等则已全部售罄。作为美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亚马逊出售的AirPods Pro在价格上还要便宜10美元,但现在也已经全部脱销。

  而想要在圣诞节前入手AirPods Pro,美国朋友们的选择就是去电商网站eBay,但是不仅价格要高出正常售价外,还会面临买到假货的风险。目前国内的情况也差不多但稍好一些,在国内苹果官网上订购时显示的预计送达时间已经到了明年1月中旬,而京东自营平台目前随也显示“采购中”,但预计会在12月24日后到货。

  本文编辑:施怡

Apple AirPods Pro 主动降噪无线蓝牙耳机 适用iPhone/iPad/Apple Watch
京东价:1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