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alme X50通过工信部认证,真我不惧考验

  12月18日消息,一款型号为RMX2051的智能手机于17日通过了工信部认证,有可靠消息证实该款手机正是realme X50。realme真我X50是realme首款5G手机,是realeme全面拥抱5G时代一个至关重要的开端。

realme 真我X50 6400万变焦四摄 双模5G 高通骁龙765G 120Hz电竞屏 前置双摄 8GB+128GB 冰川 游戏智能手机
京东价:2499.00
去购买

  据官方介绍,realme X50 搭载高通骁龙765G双模5G芯片,支持5G SA/NSA双组网模式,覆盖n1/n41/n78/n79等5G主流频段。

  此外有消息表示realme X50内置4500mAh的大电池容量,最高支持44W的快充。采用6.6英寸屏幕,拥有120Hz的屏幕刷新率,支持屏下指纹,更有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在硬件方面做到了几乎全方位的无死角高标准。

  此次真我X50是针对5G时代重磅推出的新品,是realme全面切入5G时代的开山之作。以此为节点realme将彻底告别4G,在2020年之后不再推出4G手机产品。

  关于手机的价格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一点了。realme 真我 X50售价尚未公布,不过这款产品是带着“普及5G”的目标的,相信价格会令人比较惊喜。

  责任编辑:刘昱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