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太阳能给耳机充电?JBL太阳能耳机开启众筹

  著名的音响设备品牌JBL近日在Indigogo众筹平台上上架了一款名为JBL Reflect的众筹新品,这是一款支持太阳能充电的头戴式耳机,目前已开始众筹。

  我们大家都曾使用过带有太阳能板的计算器,这些面板能够提供计算器运行所需电能,无论是来自室内装置的光线还是室外的阳光都能为计算器充电。

  而JBL这款新耳机就像那些计算器一样,它可以从室内照明或室外自然光中获得能量。JBL方面表示,只要在户外待1.5小时,耳机就能提供约68小时的使用时间,而一般的无线耳机在播放20-30小时后就需要充电。根据JBL的说法,那些每天在户外活动2.5小时或更长时间的用户甚至将拥有一款“永不断电的耳机”。

  需要注意的是,官方给出JBL Reflect的预估充电时间是建立在室外照度至少达到50,000lx(勒克斯,照度单位)的基础上的。如果你生活在北极圈附近,或者所在的地区光照时间、强度不足,也可以使用USB接口对这款耳机进行快速充电,充电12分钟,就可以使用两个小时。这款耳机有绿色和红色两种颜色,支持免提通话,并且轻敲耳机可以激活谷歌智能助手。

  本文编辑:黄玉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