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合适的球杆提高运动水平

  对于高尔夫球手来说,除了击球技巧,球杆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在很多人看来高尔夫是一项“贵族运动”也是有原因的,因为一套好的高尔夫球杆价格都是很昂贵的,很多喜爱高尔夫运动的人,甚至不惜万金购买想要的球杆。当然并不是所有的球杆价格都这么高,也不是说只有贵的球杆才是最适合最好的。但购买球杆还是要多加甄选,选择合适自己的球杆确实是打好球的基础和保障。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给你推荐高尔夫球具行业排名靠前的品牌。

  选择球杆需要关注:

  1、球杆的长度,要考察自己击球是杆面的情况,如果经常以杆头前端击球,那应该选择更长的杆,如果经常以杆头后跟击球,就试试更短的杆。

  2、球杆的杆柄角,如果经常以杆头前端击球,那么可以选择杆柄角较小,经常以杆头后跟击球,则可以选购杆柄角更大,即更平直的球杆。

  3、杆身材料,考虑自己击球的特点,是想要增加距离还是想要提高准确度。

  4、自身身材的高矮,臂力大小等,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球杆。

  还有最重要的考虑自己当前的击球水品,来决定挑选基础球杆还是高端技术的球杆。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TYY

  TYY隶属于UONI株式会社旗下,是日本高端运动户外品牌,专注于生产设计高尔夫产品及运动周边产品。秉承着为全球高尔夫爱好者们提供高端优质产品的理念,致力于创新高品质的球杆。带着这样的理念TYY生产的每一支球杆的重量、长度和倾角等都经历了严格的审核才会出厂,确保每一位高球爱好者都能得到合适的球杆。每支球杆都会做优化处理使每一支之间都有一致的距离差异,以带来更稳定的击球。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HONMA

  日本知名高尔夫球具品牌HONMA成立于1959年,创始人本间兄弟立志要制造出适合亚洲人使用的球杆,成为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具品牌。在1973年一举成为全球先进家使用碳素物料作杆身的高尔夫球杆制造商,这也成为本间高尔夫事业的重要转折点。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 Maruman

  Maruman公司创立于1971年,最开始生产打火机,从1974年开始生产高尔夫球杆。Maruman致力于研究钛金属、纳米等材料制造高尔夫球杆和球,其DANAGAN系列木杆是首款应用金属球头代替木制球头的高尔夫木杆产品,对高尔夫球杆改进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选择合适的球杆对打好高尔夫运动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给你提供专业的优质球具。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