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3系列来了!5G网络带来畅爽体验

  12月14日消息,OPPO Reno3现可前往天猫、京东、苏宁进行预约,此款手机支持双模5G网络。

OPPO Reno3 元气版 双模5G 4800万超清四摄 视频双防抖 7.96mm纤薄机身8GB+128GB 天镜白 游戏视频手机
京东价:2699.00
去购买

  在性能方面,OPPO Reno3将支持双模5G并且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配备4025mAh大电池的同时支持VOOC闪充4.0,充电50%仅需要20分钟,充满电最快时仅需56分钟。值得一提的是,采用的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使游戏体验升级,再也不用担心信号稳定的问题。

  通过预约界面我们可知,OPPO Reno3 共有四种颜色可选择。在外观方面,正反面均采用曲面设计,且屏幕大小为6.44英寸,整机身厚度仅7.96mm,如此薄的机身重量控制在了181g。在拍照方面,OPPO Reno3配备了6400万像素四摄,并且搭载了索尼IM686传感器。

  视频手机是OPPO Reno3的定位,所以在拍摄视频方面可能会表现突出。OPPO Reno3系列将于12月26日在杭州发布,但是其价格还是个悬念。

  本文编辑:徐菁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