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不止影像+5G!vivo X30系列还将搭载全新FuntouchOS10

  12月13日,FuntouchOS官方微博宣布,全新FuntouchOS10将于与vivo X30系列一同发布。此前,Funtouch OS的项目经理葛亚男就曾透露消息称:vivo X30系列产品将配备FuntouchOS10系统。

  据悉,Funtouch OS10目前已知的特性有:全新动态效果(包括充电动画、通知光效、自定义动态等等);定制系统字体(用户能够将自己的手写字设置为系统字体);优化壁纸;应用分享(可以实现与同伴同步观看视频、打游戏、听音乐)等等。

  据相关人士爆料称,vivo X30采用小孔径挖空屏,也是全世界目前孔径最小的5G挖孔屏手机,并且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在配置方面,vivo X30系列将搭载Exynos 980芯片,能够同时支持NSA/SA两种模式,使得用户能够更流畅地使用5G。此外,vivo X30系列的亮点之一是将搭载超远摄像头,最高能够支持60倍超级变焦,配备独立的人像镜头,值得期待。

  本文编辑:黄玉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