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下一代Xbox将于2020年冬推出,定名Xbox Series X

  12月13消息,微软 Phil Spencer 在 TGA(The Game Awards)颁奖典礼上宣布,代号为Xbox Scarlett的全新一代游戏主机将命名为 Xbox Series X。新主机将于2020年冬季发售,目前有15个Xbox工作室正为新主机开发相关游戏。

  根据微软的介绍,新款 Xbox 可以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放置方式,垂直或水平,并承诺新主机将以最安静、最有效的方式提供高于 Xbox One X 四倍的处理能力,将是“最快”和“最强大”的主机。颁奖礼现场,微软还使用新主机演示了Ninja Theory 的新游戏《Hellbade 2》。

  但是微软目前并未公布 Xbox Series X 的详细配置参数,据此前的爆料推测,这款主机或将使用基于AMD Zen 2架构的处理器,处理器内置RDNA架构GPU,支持8k 120fps游戏画面输出,还同时支持光线追踪与可变刷新率。

  据微软表示,Xbox Series X还将包括自动低延迟模式(ALLM)和动态延迟输入(DLI),结合硬件和软件“尽可能的将出色的游戏带到游戏机和其他地方”。还提到Series X就是“为云计算的未来而设计的”。

  最后关于Xbox Series X的命名,业内人士猜测是在暗示不只一个新主机,但目前微软尚未证实有相关计划。

  本文编辑:姚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