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独树一格,诺基亚推出三款经典功能手机,或引领怀旧风潮?

  那些年我们淘汰过的手机还有印象吗?在功能机时代,我们经常使用按键手机或翻盖手机,当时诺基亚在手机行业地位可与如今的苹果媲美。最近,诺基亚打算推出三款经典怀旧功能手机,三款手机主打支持4G/WiFi。

  诺基亚新推出第一款型号为手机,其配备了2.4英寸屏幕、2100mAh电池。该手机机身长136.8mm、厚15.7mm、重100g,支持防水、防尘、防摔,三防达到军工级标准。据外媒Nokiamob表示,该款手机应该是目前在国外推广的诺基亚800Tough。诺基亚800Tough采用1.3Ghz(高通205)的CPU,搭载KaiOS 2.5.2操作系统,同时配备4GB存储以及2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诺基亚800 Tough外海售价109欧元,约合人民币856元。

  诺基亚新推出第二款型号为TA-1170手机,其配备1.3英寸外屏、2.8英寸内屏、1500mAh电池。该手机机身尺寸为18.7×54.5,厚104.8mm ,重118g。据外媒报道称,该手机应该是诺基亚2720 Flip翻盖手机。诺基亚2720 Flip配备黑、黄两种颜色的T9物理键盘;采用主频为1.094Ghz的CPU;搭载KaiOs2.5.2操作系统,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基亚2720 Flip翻盖手机在海外售价为90欧元,约合人民币701.1元。

  诺基亚新推出第三款型号为TA-1242手机,其配备2.4英寸TFT屏幕,内置800mAh电池,该手机机身尺寸为13.45×50.1×117.98mm,重79.17g。据工信部(TENAA)发布图片显示,该手机应该采用电池可拆卸方案,背后配备20万像素单摄像头,还在摄像头左侧搭配闪光灯。目前,诺基亚TA-1242手机只流出手机背面和侧面照,因此其他硬件功能不详。

  本文编辑:吴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