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小米小爱触屏音箱Pro 8曝光 四大升级,屏幕超大

  12月13日消息,有网友爆料,小米小爱触屏音箱Pro 8售价为599元,并曝光小米小爱触屏音箱Pro 8包装盒照片。从包装盒可以看出这款小米小爱触屏音箱Pro 8的屏幕较大,应该是与音响结合。

  小米小爱触屏音箱Pro 8包装盒显示,音箱内置了3个被动振膜,可提升低音质感;增加了大功率高品质的扬声器,可增加声音强度;搭载了Hi-Fi级音频处理芯片,实现高效率、低失真;与DTS(世界顶尖音效公司)合作,达到改善音质、优化音质的效果。

  此前小米官方曾推出过小米小爱触屏音箱,音箱配备3.9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800*480dpi,支持多点触控;内置1.5寸全频扬声器;支持2、4G网络以及IEEE 802.11 b/g/n协议(无线局域网络系列协议);同时还支持蓝牙5.0标准以及A2DP 音乐播放。此外,小爱触屏音箱内置AI语音助手—小爱同学,可实现语音控制,同时采用micro USB接口,适用性高。细节方面,小爱触屏音箱顶部设置音量键和多功能键;采用两侧麦克风、底部扬声器设计。

  据悉,小米官方目前没有正式确认小米小爱触屏音箱Pro 8的价格以及性能等信息,但预计小米将在不久后正式发售小米小爱触屏音箱Pro 8,届时你会选择这款大屏版的小爱音箱吗?

  本文编辑:吴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