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现代人的一百种解压方式,临场级音效耳麦治愈不开心

“我太难了!......老铁,我最近压力很大......”

giao哥的这一段视频在短视频平台的走红,不经意间道出了大家心中不言自明的心酸。

在这个压力已经大到难以想象的时代,大家的解压方式也是千奇百怪,吃货们选择了用美食来抚慰内心的伤痕,年轻气盛的男男女女们选择蹦迪买醉,还有的人甚至还跑到超市捏方便面......

不过,几乎每个人都会不约而同选择的同一种解压方式那无疑就是音乐了,伤心时戴上耳机,以一首悲伤的曲调奏起内心的共鸣,大哭一场后重拾信心,亦或点开一首激昂的歌曲,勉励自己要坚强,世界上的难总会过去的......我们的心境,总能在音乐的美妙旋律中,以惊人的速度自我疗伤,摘下耳机,又是一条好汉!不过,对于听音乐这件事,使用不同的设备感受也是不一样的,就如小资党们较于普通耳机,会更加倾向于使用这款森海塞尔MOMENTUM Wireless耳机来感受音乐中的每个动听细节。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4484417.html

由专业级耳机标杆品牌森海塞尔所出品的森海塞尔MOMENTUM Wireless耳机,采用了42mm动圈换能器和创新技术,低频可下潜到6Hz,高频则可以达到23000Hz,能够重现录音棚音质的平衡感以及丰富的音乐细节,用它来听音乐时候,歌手的声音会更加干净纯粹,就像凑在你的耳边轻轻吟唱一般没打造临场感十足的聆听体验的。因而对于音质方面,森海塞尔向来都非常自信,这也正是小资派们青睐其的最主要原因。

另外,作为一款降噪耳机,森海塞尔MOMENTUM Wireless耳机还提供了三种降噪模式,这三种针对不同环境量身定制的降噪模式,可以让小资派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习惯自由选择,帮助小资派们在工作或是逛街、运动等时候,均能享受到更加舒适自然的聆听体验。同时森海塞尔MOMENTUM Wireless耳机拥有“透明聆听”模式,当开启这个模式后,不需要摘下耳机就能与他人进行清晰对话,不得不说这副小小的耳机还真有两把刷子!

音乐断断续续、距离稍远就没声音、经常掉线、时不时还得重新连接...这些都是经常使用无线耳机的小伙伴们遇到的问题。而森海塞尔MOMENTUM Wireless耳机,支持蓝牙5.0及编解码技术,可以从根源上解决这些烦人的问题,秒速连接,稳定不掉线,尽享高品质无线声音,畅享舒心音乐,自在玩乐。

佩戴着森海塞尔MOMENTUM Wireless耳机一边享受音乐一边逛街时,忽然遇见好友,这时想必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关掉音乐,摘下耳机和好友畅谈。但森海塞尔MOMENTUM Wireless耳机可不需要这么麻烦的操作,这款耳机支持自动开关/智能暂停功能,聆听的过程中摘下耳机,音乐就会自动暂停,再戴上耳机,音乐又会从暂停的地方继续开始播放,好用省心,尤为智能化。

并且,无论是在办公室,或是居家、健身、逛街时佩戴这副森海塞尔MOMENTUM Wireless耳机,都不会显得突兀。这款耳机选用坚固的哑光钢制滑道设计,结合金属镭射的徽标,使得机身极具质感,同时简约时尚且沉稳低调,每一次将目光投向它,都会带给我们难忘的视觉享受。此外,这款耳机的头梁和耳垫部分,选用高级舒适的羊皮材质,佩戴时就像第二层皮肤一样,亲肤舒适,长久佩戴不闷不燥尤为舒适。

森海塞尔,音乐发烧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且其出品的已经有了二十多年的产品生命周期的HD25更是许多人心目中监听耳机的经典。如今,森海塞尔推出的这款森海塞尔MOMENTUM Wireless耳机同样继承了其家族的好品质,因此当我们再次选用音乐来进行解压时,使用这款临场级音效耳麦来治愈身心绝对不可不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