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集时尚高音质于一身!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正式亮相

随着各大手机厂商纷纷砍掉了3.5毫米耳机孔,“无线”逐渐成为了耳机的主流发展趋势,为了抢占一定的市场和份额,各大耳机厂商也纷纷推出一系列无线式耳机。遍观现如今的耳机市场,不同价位、差异化功能的无线式耳机层出不穷,但入手以后却发现它们缺少了耳机最核心的东西——音质,即便是现如今如日中天的AirPods,在音质调校上相比老牌耳机厂商还是缺少点火候。为了解决耳机这一桎梏,老牌厂商森海塞尔携手旗下的真无线耳机惊艳来袭,致力于掀起新一轮“视听”盛宴。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1527839.html

高保真音质

无线式耳机由于技术的瓶颈,在音质表现上相比有线耳机总是技差一筹,但时过境迁,尤其是随着耳机厂商的不断努力,这一差距正在被不断缩小。森海塞尔旗下的Momentum True Wireless 真无线耳机匠心独具,采用了Sennheiser发烧级别的7毫米动圈驱动单元,加上老牌厂商森海塞尔出色的音质调校,可以呈现出饱满的立体声,为我们带来“低音沉、中音准、高音甜”的聆听体验,总之一句话就是通透。带上它,煲剧、听歌仿佛置身剧院,别有一番韵味。

低延迟

使用过无线耳机玩游戏的小伙伴都会发现一个致命的缺点——音画不同步,这一缺点在一些低廉的无线耳机上表现更甚,那么,森海塞尔的这款耳机玩游戏实际体验如何呢?森海塞尔旗下的这款真无线耳机支持最新的蓝牙5.0技术,音频传输更快、更稳定,加上AAC、Qualcomm apt-X和apt-X低延迟等一系列编解码技术加持,解决了传统无线式耳机延迟高、玩游戏音画不同步的桎梏。有了它,“吃鸡”听声辨位不再是空口而谈,甚至卫冕游戏冠军的几率也会大上不少。

舒适佩戴

无线式耳机由于没有线材的束缚,倍受运动一族的青睐,但如果耳塞设计工业不达标,那么不但佩戴不舒适,运动时还特别容易掉落。那么,森海塞尔是否会重蹈“前辈们”的覆辙呢?森海塞尔旗下的这款真无线耳机配备了四种不同尺寸的耳垫,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化佩戴需求,加上人体工程学设计加持,耳垫可以牢牢吸附在耳朵之中,不但佩戴舒适,也大幅避免了佩戴跑步时耳塞易掉的小尴尬。

总结:森海塞尔旗下的Momentum True Wireless 真无线耳机不但拥有出色的音质、超低的游戏延迟、舒适的佩戴性,更拥有4+8的聆听时长、智能降噪等功能,基本涵盖了游戏党、学生党、煲剧党、差旅党的多样化使用需求,说它是无线耳机中的“翘楚”也一点儿也不过分。

从传统的3.5毫米有线耳机到现如今的无线式耳机,耳机的发展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无论时代怎样变化,科技怎样变迁,森海塞尔依然秉承本心,坚持用产品说话,为我们带来一款又一款感动人心的好产品。在这个唯利是图的时代里,森海塞尔显得格外的良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