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DXO公布谷歌Pixel 4音频得分,68分位列榜单第五,第一为华为

  12月13日消息,今日凌晨,知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谷歌Pixel 4的音频部分得分,为68分,位列榜单的第五位,第二为苹果的iPhone XS Max,第一是华为的Mate 20 X。

  谷歌Pixel 4在这次测试中,播放部分为70分,高于录制部分的63分。在播放方面,它的音乐播放是它的强项,但是低音方面仍落后于华为Mate 20 X这些高端设备,这也导致了它的动态得分较低,尤其是在低音属性方面。

  据了解,谷歌Pixel 4具有两个DTS:X立体声扬声器和三个麦克风,而且每个扬声器均有独立的放大器。DXOMARK称,谷歌Pixel 4对于喜欢音乐的人和喜欢和朋友拍摄影片的人来说,谷歌Pixel 4的表现非常出色,而在其它用途方面还有待改善。

  DXOMARK Audio是DXOMARK在今年10月推出的音频评分系统,DXOMARK会将不同的音频质量属性分为不同的项目,在计算各项目的分数后,组合成该属性的分数,再将这些属性分数总和成最后的整体分数。

  在现已有的评测结果中,业内知名的是华为Mate 20 X,苹果的iPhone XS Max和iPhone 11Pro Max排在了二、三位。DXOMARK也会陆陆续续将最新的智能手机产品进行测试,未来排名如何,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王治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