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40亿美元俱乐部”再添新成员,AirPods跻身苹果热销榜

  12月13日消息,据asymco报道,AirPods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将到达40亿美元,这使AirPods将成为苹果“40亿美元俱乐部”一员。据了解,单季度销售额达40亿美元是非常不容易的,去年成为这一俱乐部成员的是Apple Watch,其第四季度的营收达到42亿美元,而今年轮到了AirPods。

  asymco预计,苹果可穿戴设备的年增长率将同比增长51%,在第四季度中,苹果非Apple Watch的产品销售额为57亿,其中非AirPods的产品,包括Apple TV,HomePod,Beats,iPod等销售额为17亿美元,所以asymco估算AirPods本季度的销售额将达到40亿美元。

  这个数据是可以想象的,在上个月中,彭博社曾报道,苹果将AirPods Pro的产量翻了一番,AirPods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不少网友表示,AirPods Pro的佩戴感和降噪功能确实十分给力,佩戴全天也不会觉得难受,就是价格有点贵。你觉得呢?

  本文编辑:刘艳

Apple AirPods Pro 主动降噪无线蓝牙耳机 适用iPhone/iPad/Apple Watch
京东价:1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