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iOS13.3新功能出现bug!“沟通限制”不能屏蔽陌生人

  12月13日消息,据外媒9to5mac报道,近日,苹果公司为用户推送了iOS 13.3,这次的更新包括修复错误和性能改进,并且增加了一些新功能。但9to5mac表示,iOS 13.3增加的“沟通限制”功能又出现了一个bug。

  据了解,这个“沟通限制”功能是位于“屏幕时间”应用中,通过这个功能,父母可以控制孩子的交谈对象和交谈时间,这个功能本该阻止孩子在未经父母同意的情况下与陌生人交流。但是,9to5mac称,如果联系人不在iCloud中,这个“沟通限制”功能就不能起到作用。

  也就是说,只要陌生号码给孩子打电话,这个号码就可以被添加到联系人选项,孩子可以给这个号码打电话或者发短信。另外,CNBC还发现了iOS 13.3的另一个bug,不管屏幕时间如何限制,孩子都可以要求语音助手Siri给任何号码打电话和发短信。

  目前,苹果已经承认这项功能的失误,并称正在研究一个完整的修复程序,在下次的更新中这个问题将会被解决。

  本文编辑:刘艳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