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7nm甜点卡降临 AMD Radeon RX 5500XT显卡首发评测

测试平台


    测试平台我们使用Intel 酷睿i9-9900K处理器,16GB双通道3200MHz的高频内存,存储全部由高性能NVMe SSD负责,Windows10更新到最新版本1909,驱动使用测试当天最新版本的NVIDIA驱动程序,AMD则直接使用全新的Adrenalin 2020驱动程序。尽可能保证显卡外的其他硬件不对测试成绩造成影响。

基准性能测试


    可以看到,在3DMark中,Radeon RX 5500XT从1080P分辨率的Firestrike到4K的FireStrike Ultra模式,随着分辨率提高,相对优势逐渐显现。8GB的GDDR6显存在这里显现出了实力。但在TimeSpy模式下,由于架构差异,差距被拉开。

    Unigine Valley BenchMark是Unigine游戏引擎的专业测试项目,可以代表在Unigine DX11引擎下的游戏性能表现。在开启2560x1440分辨率和Ultra画质后,可以看到RX 5500 XT的表现与GTX 1660的表现比较接近,相对于GTX 1650 Super优势达到了10%左右。

6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