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行情    /    正文

超强游戏本双十二钜惠!机械师F117游戏本6499元到手

  由于台式电脑不方便携带,追求性能但是又不得不向便携性妥协的玩家们就将目光转向了游戏本,而性能超强的机械师 F117-BB3游戏本正在苏宁易购参与双十二活动,i7-9750H+8G+512G PCIE+GTX 1650版本原价7099元,现在到手仅需6488元。

  机械师 F117-BB3搭载i7-9750H 6核12线程处理器,主频2.6Ghz,单核睿频最高4.5Ghz,为游戏体验提供强大支持。与之搭配的是采用图灵架构的Geforce GTX 1650 4G GDDR5独立显卡,突破性的图灵技术让画面表现更出色,运行游戏画面更为游刃有余,高帧率无压力。

  另外,机械师 F117-BB3搭载PCI-E固态硬盘,顺序读取速度可达2000MB/S左右,速度大约是普通M2固态的4倍,开机进系统和载入游戏的时间更短,体验更舒畅。作为一台高性能轻薄游戏本,机械师 F117-BB3的散热却没有落下:双风扇4铜管+4个出风口+后斜式人性化散热+键盘进风辅助散热,360°多方位循环气流散热,轻薄不烤手,非常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机械师 F117-BB3的搭配了极光银一体同色机械键盘,拥有清脆的回弹感,采用独立式机械轴,每个按键都可拆卸可更换,支持全键无冲,让大神操作更自由。机械师 F117-BB3更拥有SOUND BLASTER™音效,实现全景环绕立体声,听声辨位、痛快吃鸡。

  而且机械师 F117-BB3的颜值也是相当之高,搭载了巨幕全景微边框,屏占比达到85%,且整机厚度只有20mm,非常轻薄。现在,颜值实力都出众的机械师 F117-BB3游戏本正在参与苏宁易购双十二活动,原价7099元的游戏本,现在到手仅需6488元,心动的朋友快去下单吧。

  机械师F117-BB3> >苏宁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