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成立上网本及平板电脑事业部!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13日 近日,英特尔宣布成立新的业务部门,专门面向快速增长的上网本及平板电脑部门,原嵌入式与通讯事业部总经理道格拉斯?戴维斯(Douglas. L Davis)先生将负责领导该部门。

    英特尔公司预计上网本的市场总额将很快超过100亿美元,平板电脑也存在着巨大的市场潜力,随着更多样化的平板电脑设计的涌现,该市场的快速增长也指日可待。正是出于这样的判断,英特尔公司才委任在PC外嵌入式市场有着丰富经验的道格拉斯?戴维斯先生带领团队,借助英特尔® 凌动?平台在上网本及平板电脑两条产品线的优势,整合软件及硬件资源,以实现创新性产品设计及更超凡的用户应用体验。

    面向上网本市场的最新凌动产品

    今年8月,多家厂商推出了采用全新英特尔® 凌动? 双核N550系列移动处理器上网本。与前代产品相比,采用新一代凌动平台的上网本对各种应用程序及游戏的支持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并进一步提高了通过 Adobe Flash 技术访问网页的品质,包括在线酒店预订以及访问如 YouTube 和 Hulu 等网站的上网体验。

    借助英特尔凌动N550 双核处理器,消费者在上网本紧凑外形不变的前提下,能够在上网冲浪时获得更快捷的响应体验,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与英特尔凌动N450 单核处理器提供的同样优异的外形、DDR3 内存支持与电池续航时间。

    丰富的软件应用支持

    在今年秋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詹睿妮宣布面向消费者的英特尔®AppUpSM 中心上网本应用商店正式发布。英特尔 AppUp 中心包括娱乐、社交网络、游戏和办公软件等免费和收费的应用软件,它们针对上网本的移动性和屏幕大小进行了优化。为了鼓励消费者试用新软件,英特尔 AppUp 提供“先试后买”方案,鼓励他们购买否则不会使用的应用软件。这次发布还提供 Adobe AIR 软件,以及来自 Accuweather、Barnes & Noble、Funkitron、Gibson Guitars、iWin、Kaplan、KONAMI 和 Lifetime 等公司的应用软件。

    为了触及世界各地的上网本用户,詹睿妮宣布与百思买、英国的 Dixons 和印度的 Croma 达成协议,在他们销售的上网本上预装英特尔 AppUp 中心,同时让目前的上网本用户可以在线下载。詹睿妮还宣布华硕计划从 10 月起在上网本上推出其自己的英特尔 AppUp 中心——“华硕应用商店”。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