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增加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产量,明年或将成为折叠屏手机的天下?

  12月11日消息,据韩媒The Fact报道称,三星公司计划明年加大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产量及上市国家范围。韩媒称,三星公司想通过普及Galaxy Fold的方式,拉开与中国智能折叠屏手机的差距,从而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

  此外,在今年10月,三星公司在发布会(SDC)上发表了一篇关于翻盖式折叠屏机设计(Clamshell)的演讲,这款设计有可能将应用在明年2月三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手机上,在此新机的基础上,三星公司可能还将在明年8~9月推出新一代的改良版手机。

  韩媒表示,三星公司原本初定Galaxy Fold上市的国家仅包含韩国、英国、法国等20多国,如今增加到新西兰、巴西、荷兰等30多国,如果把已上市的韩国、美国等国家合并计算,Galaxy Fold将在60多个国家售卖,这高于初定上市国家数量的2~3倍。韩媒还表示,三星公司是根据首批上市国家的销量,才决定将增加Galaxy Fold的产量和上市国家。

  有业界人士认为,折叠屏手机与其他手机相比技术工艺更高,成本高、价格更昂贵,三星公司明年或将增加Galaxy Fold的产量应该是为了抢占明年折叠屏市场的份额。你会选择购买折叠屏手机吗?欢迎在留言区告诉我们。

  本文编辑:吴珍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