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推出iOS和iPadOS 13.2.3:多出系统错误被修复

  12月11日消息,苹果于今天正式推出了iOS和iPadOS 13.3,与此前发布的大多数更新一样,这次的新系统也是主要针对一些系统错误做了修复,包括邮件使用、照片视图、应用程序下载等情况下遇到的相关问题,这次的更新大小约为695M,但也会由于设备差异产生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系统更新还在“屏幕时间”的菜单栏里新增了额外的选项,使得家长可以更方便地监管孩子使用电子设备的情况,例如对呼叫功能、FaceTime和留言功能的控制等,除此之外,家长还可以通过该功能直接管理孩子设备上的联系人,这就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孩子使用智能设备的安全程度。

  自从苹果上个月发布新的iOS系统以来,这次的更新应该算是一系列补丁中的又一个,尽管修复之后的新系统还是没有达到一个十分稳定的状态,但通过不断的升级无疑已经让iPhone的使用体验完善了许多,并且积极更新系统、修复BUG也体现了苹果对用户诉求的重视程度。

  除了手机之外,苹果还推送watchOS 6.1.1、tvOS 13.3、HomePod OS 13.3以及macOS 10.15.2系统更新,在相关的设备终端上都可以获取最新的下载,大家不妨试一试,让自己的设备拥有更稳定的性能。

  本文编辑:施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