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realme X2星球大战版来啦!将于12月17日正式登陆印度

  12月10日消息,realme X2将于12月17日登陆印度,更让人惊喜的是,该款手机还将与星球大战合作,在他们推出的预告片中我们还看到了一款星球大战版realme X2,目前还不知道是否会推向市场。

  《星球大战》是由乔治·卢卡斯制作拍摄的系列科幻电影,讲述的是在遥远的银河系,各个星球因为利益争端像黑暗领主宣战,最后展开星际大反击的故事。目前《星球大战9》即将在国内上映,在各位星粉跃跃欲试之时,realme也抓住了机遇,从宣传片来看可谓是酷炫十足!

  此次realme X2不仅是宣传到位,在配置方面同样不让人失望。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在国内已发布的realme X2的几大亮点,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电池为4000mAh,支持30W闪充!有双屏GPS和双WI-FI网络加速,还有双面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拍照方面是6400万四摄,还有新一代的屏下光感指纹。这样的配置很难让人不心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realme X2刚开售一个小时,便斩获了三大平台销量冠军,此次登陆印度,让我们期待它的有优异表现!(编辑:刘晓娴)

realme 真我X2 6400万超广角四摄 高通骁龙730G 30W VOOC4.0闪充 4000mAh大电池 全网通8GB+128GB 星图蓝 游戏智能手机
京东价:18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