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下一代旗舰爆料:5500mAh+120Hz+五摄,期待!

  近日,推特上有博主爆料了华为下一代旗舰手机P40 Pro的外形渲染图和主要配置信息。真实性目前还无法确认,但爆料表示,华为P40 Pro有一个6.5英寸的AMOLED瀑布屏幕,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速度,支持4K视频,设备右侧仍是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

  相机部分,华为P40 Pro屏幕上有一对穿孔自拍相机(主自拍+超宽自拍),屏身比在98%左右。手机背面或携带5个传感器,包括一个64MP,使用索尼IMX 686 1/1.7英寸带OIS的传感器,还可能有一个20MP超宽相机,一个使用潜望镜设计的12MP远摄相机,一个广角相机和一个ToF相机。

  电池部分,猜测华为P40 Pro将使用石墨烯电池,增加部件容量的同时提供更短的充电时间,预计电池或具有5500mAh容量,配备华为新研发的50W充电器,电池只需45分钟电量就可以从0%到100%。

  最后爆料表示,华为P40 Pro将搭载麒麟990芯片组,与P30系列使用相同的Soc。按照惯例推算,华为大概率会在明年3月底发布P40系列产品,但也有传言称,华为公司正在考虑明年提早发布P40系列。

  根据相关报道,华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发货量达到了6680万台,同期发货量同比增长28.5%,占据全球18%的智能手机市场,高于去年同期14%的份额。而国内市场份额更是达到了42.4%,出货量以每年66%的速度飙升。

  通过数据可以看出今年是华为蓬勃发展的一年,那么明年华为P40 Pro会不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姚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