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二代命名,三代配置:索尼WI-1000XM2国行版来了

  12月10日消息,近日索尼发布了降噪耳机家族颈挂式新品WI-1000XM2的国行版。此前该款耳机已经在2019年的IFA大会首度亮相,同时也登陆了很多国家地区,现在它的国行版终于来了。

  与旗舰级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WH-1000XM3相同的是,该款新品耳机仍然采用了HD降噪处理器QN1。WI-1000XM2索尼耳机虽然是二代的命名,但却拥有三代的配置,在很多方面都得到了升级。

  该款索尼新品耳机的音质是挂脖式降噪耳机里音质最强的,它改进了降噪算法,增加了气压优化,可以根据气压变化进行降噪优化,还能做到消除周围的环境杂音。尤其是在飞机上听歌时,这一功能能有效消除飞机的噪音,以追求更好的听觉感受。当然,处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我们可以自主调节消除噪音的程度,防止发生意外。索尼WI-1000XM2还配有各种尺寸的耳塞,方便用户更好地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的索尼WI-1000XM2增加了磁吸,两个耳塞可以吸附在一起,方便用户在不佩戴时进行收纳。新增硅胶结构,可以将耳机折叠,缩小了耳机占据的空间。

  据了解,这款索尼WI-1000XM2国行版将于双12正式开卖,价格大概在2499元,部分平台还支持最长24期分期免息,你的购物车里有它吗?(本文编辑:许露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