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2017→2019,头发掉了,雷柏鼠标变无线充电

  距离2020年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17和2019的对比#话题一度称霸各大社交平台。有人说这个火遍朋友圈的梗是因为一次阴错阳差。也有人说,是因为2018距离太短,两年的时间更能体会到明显的变化。这次火热跟随话题的网友们又诞生了很多脑洞大开的作品,大师级别的灵感令人敬佩,不得不服网友们理想中的骨感现实。

  (图片来自网络)

  A大学生说:“17年大三,冬天要么和室友一起赖个床逃个课,要么一起上个课后悠悠哉哉去吃个麻辣烫再回到寝室躺回被窝。19年工作一年了,发现高中老师骗了我,说的高考后就解放,才知道人生真正的开始是工作后,而天堂属于学生时代的。”

  B女士说:“17年每个月都月光族,19年不止月光族还和花呗交上了好朋友。”

  C先生说:“17年要知道迪奥口红,sk2神仙水,19年不用记了而且还养了一只狗,单身狗。

  ……

  看似一个无聊的话题,其实不是让每个人都有能够发发社交平台的内容,真正在告诉我们时间荏苒,珍惜该珍惜的,努力奋发的应不停下脚步。两年的时间,可以很长也可以很短,在于你对它的诠释。而在这两年,老牌实力大厂,外设行业上市公司雷柏把鼠标从有线充电变成了如今的无线充电鼠标,雷柏一直秉持着无线你的生活,不断实现。

  雷柏MT550S内置300mAh可循环充电锂电,无需USB电线连接,广泛适配兼容QI标准的无线充电座/无线鼠标垫,雷柏XC200即放即充,2.4G+蓝牙3.0+蓝牙4.0,始终具备优异的多平台兼容性,松灵活应对日常工作与休闲游戏。除了无线充电,鼠标也支持Micro-USB有线充电模式,可满足边冲边用,集齐两种充电功能讨你欢心,智能于工作游戏。

  光阴似箭,比时间更快的貌似是我们的精力,头发掉了不可怕,可怕的是头发不仅掉了还无所事事。剩下的大半个月也要持续马力为实现2019的flag。

  雷柏-无线你的生活

  Rapoo雷柏,成立于2002年,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雷柏持续升级无线效能,将无线概念碰撞未来生活需求,以雷柏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体系挖掘技术革新+细节制胜的外设风格,覆盖鼠标、键盘、音箱、耳机、手柄与移动周边各类外设领域,见微知著,持续扬弃,创新演化,致力打造一个有趣友好的用户体验。

  辅以严谨的技术与严苛的测试,精湛设计打造产品。雷柏产品遍布全球51个国家,为超过6000多万消费者提供智能化、专业化、全面化的服务,连年受邀参加美国CES、德国IFA等全球性消费大展,绽放中国智造力量。

  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日本G-Mark设计奖等各项荣誉的加冕,是对雷柏在“造型、色彩、工艺、技术、设计理念等多方面兼得理念”的最好注解。

  2019年,雷柏全面布局“无线多模”外设,个性无线外设系列、高端MT办公系列,一个外设适配多台设备,满足用户“手机平板电脑电视,一键切换操控”的需求,随心、随性却尽在掌控。

  破局者,亦是普及者。雷柏以“无线你的生活”为方向,以探索的视角挖掘无线的更大潜力,在大潮中坚守“无线执念”,演绎行业的标杆实力。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http://vpro.jd.com/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