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5G手机做薄究竟有多难?看看手机厚度进化史就知道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已经进入5G时代,从1G到5G我们不仅经历着网速的变化,手机的性能和外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的1G到现在的4G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手机的屏幕愈来愈大,手机的厚度越来越薄,重量也是呈下降的趋势,但是从4G到5G,由于手机在5G网络的布局上需要在手机内部内置多种天线以及5G模块,而且为了数据传输更快,续航也不得不提高,所以5G手机想要做到又轻又薄可谓非常的难。

  纵观市场上多款5G手机,在机身厚度维持在8mm时,手机的重量基本在190克左右。但是近日即将发布的双模5G新机:OPPO Reno3 Pro成功突破技术难点,在内置4025mAh电池的同时,将手机的厚度控制在7.7mm,重量为171克,可以说是当下5G手机中最轻薄的。

  结合OPPO官方公布新机图可知,OPPO Reno3 Pro采用双曲面打孔屏设计,极致的全面屏设计,带来超大的视野;光滑的机身贴合手掌,触感更好。配色上,拥有日出印象和蓝色星夜两种,一个暖色调一个冷色调,自然的渐变过渡,舒适美观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而配置上,在高通夏威夷峰会上,OPPO副总裁吴强官宣OPPO Reno3 Pro将搭载高通双模5G芯片骁龙765G,其采用集成式5G基带,相比外挂式的基带,内部空间布局精密和功耗更低。

  值得一提的是,5G时代视频多样化发展的今天,OPPO Reno3系列依旧延续此前的视频赛道,OPPO Reno3系列将是5G时代第一款视频手机。目前OPPO官方正在邀请OPPO Reno3 Pro体验官,有兴趣的不妨到官网查看详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