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笔记本伴侣!摩天手X310蓝牙键盘评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2月14日 现在的无线键鼠主要应用的就是蓝牙和2.4G技术了,其中蓝牙键鼠主要出现在高端、以及专为笔记本设计的产品线中,虽然型号和数量都不如2.4G产品多,但是却以无需接收器(对于笔记本)、电池续航时间长等优点有着一批忠实的用户。

笔记本伴侣!摩天手X310蓝牙键盘评测

    摩天手的2.4G无线键鼠一直以高性价比而闻名,而在几个月前推出B7蓝牙鼠标后,摩天手也正式开始向蓝牙市场进军。近期,摩天手就推出了自己的首款蓝牙键盘--X310,官方报价为169元,从价格上看还是十分诱人的。那么它的外观、性能等方面的表现又是如何呢?在本次的评测中你就可以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了。

【外设音频互动群:7192973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