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苹果可穿戴设备出货量飙升:Apple Watch和AirPods是功臣

  12月10日消息,据数据研究公司IDC表示,得益于Apple Watch、AirPods和Beats耳机日益走高的受欢迎程度,苹果公司的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在2019年的第三季度增长迅猛,已经接近去年同期出货量的两倍。据IDC估计,苹果可穿戴设备的销售量在该季度达到了2950万台,而在2018年的第三季度,该项数据结果为1000万台。

  IDC还表示,目前苹果公司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可穿戴设备供应商,并且随着后续AirPods Pro的推出以及Apple Watch的更新换代,苹果公司在未来的一段世界内应该会将这样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下去,虽然关于具体的产品单位销售额苹果官方并没有给出太多的消息,但是根据国际数据中心的估计以及种种迹象来看,苹果旗下一系列包括Apple Watch、AirPods等可穿戴设备的销售成绩都非常好。

  除此之外,苹果2019年第三季度的可穿戴设备和相关配件的销售额收入还创下65亿美元的纪录,同比增长达到54%。除了Apple Watch、AirPods和Beats之外,该类别还包括了HomePod、苹果电视、iPod touch以及相关的第三方配件。有消息称,新一代AirPods在苹果官网的订单将于明年1月份交付,尽管在线下门店就可以买到,但是其在官网的销售量还是非常可观,由此可见这款新耳机的受欢迎程度。

  本文编辑:施怡

Apple AirPods Pro 主动降噪无线蓝牙耳机 适用iPhone/iPad/Apple Watch
京东价:1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