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直降120!华硕爆款游戏主板大促:京东秒杀价629元

  主板在整个电脑硬件系统中相当于是基石般的存在,性能优异的主板能够使内存、CPU、显卡和硬盘等重要硬件高效协同的运作。华硕TUF B360M-PLUS GAMING S 游戏主板目前已在京东开启秒杀活动,原价749元现629元即可入手,这款产品的销量一直十分火爆,热爱游戏的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一次降价促销活动。

  华硕TUF B360M-PLUS GAMING S 游戏主板配备了7相Digi+数字供电,可让顺畅且干净的电力输送至CPU。华硕SafeSlot高强度安全插槽是华硕的专利,能够提供更强的保持力与剪切阻力,强有力保护显卡。ESD防护保护主板采用主动式保护电路设计配置,强化主板每个接口的静电防护能力,延长组件的使用寿命。华硕TUF B360M-PLUS GAMING S游戏主板提供多达3个M.2接口,其中2个是32Gbps带宽的M.2 SSD插槽,另一个是M.2网卡插槽。

  华硕TUF B360M-PLUS GAMING S 游戏主板采用TUF认证料件,能够保障主板的坚固耐用。GPU显卡可侦测温度,支持FAN Xpert 4 CORE智能风扇控制软件,控制管理系统风扇转速,保障游戏主机的高效散热,长时间畅玩游戏无压力。TUF GAMING电竞特工主板支持英特尔傲腾内存技术,可加速机械硬盘,减少应用启动和加载的时间,让运行更快速,响应更迅速。

  此次华硕TUF B360M-PLUS GAMING S 游戏主板的降价秒杀活动还有附带福利,购买1件即可优惠换购热销商品,发生非人为故障可享受一年的换新服务,京东售后可安排上门取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华硕(ASUS)TUF B360M-PLUS GAMING S 游戏主板 支持 CPU 9100F/9400F/9500/9700F(Intel B360/LGA 1151)
京东价:62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