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V30 PRO的有线和无线充电速度有多快?

荣耀V30 PRO配备了一块4100mAh大容量电池,这比很多旗舰机所搭载的4000mAh电池还要略大,与之相搭配的为40W超级快充。这次荣耀V30 PRO也给我们带来了27W无线快充,实际充电速度怎么样?一起通过我们的实测数据了解下。

把电量耗尽后,使用原装的充电头和数据线进行充电测试。通过上面记录的数据可以看到,只花了10分钟就能把电量充到32%。这样的充电表现是比较出色的,如果出门前忘记充电,那么只需花10分钟充电即可拥有32%的应急电量。况且很多时候手机也不会完全没电,即使出门前忘记充电,进行十几分钟的充电也能很好满足外出应急需求。充电30分钟电量达到78%,最终充满仅需58分钟。

荣耀无线充电器体型小巧,充电器表面有四个小橡胶垫,手机放上面不易滑落。把手机背面贴合无线充电器就能实现无线快充。

无线快充的功率为27W。无线充电速度如上图,30分钟可达到47%的电量,达到100%电量仅需86分钟。这样的充电速度让无线快充变得更具实际意义,随手放上去就能充电,让整个过程变得更简单。另外荣耀V30 PRO也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意味着你可以用V30 PRO给其他设备充电。

超快的有线充电速度让碎片化充电变得更具实际意义,充电十来分钟就能获得不少的电量,这也能一定程度上减轻用户的续航焦虑。27W无线充电的加入了丰富了充电体验,并且27W的功率也不仅仅停留在可用的基础上,较快的无线充电带来更便捷使用体验的同时,也能保持较短的充电时间。

荣耀V30 PRO DXO122分 5G双模 麒麟990 5GSOC芯片 双超级快充 游戏手机8GB+128GB冰岛幻境 双卡双待
京东价:358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