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麒麟810+4000mAh,旗舰级体验:荣耀9X Pro不到2千入手

  如今更换新手机,大家心中的要求无非是性能好、价格便宜。说到当下性价比高的手机,就不得不提一下荣耀9X Pro了,X系列一直是荣耀旗下十分卖座的产品之一,荣耀9X Pro是荣耀于今年年中推出的新品,其搭载的麒麟810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入手了。目前京东秒杀活动中荣耀9X Pro仅售178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荣耀9X Pro拥有幻夜黑、幻影紫和冰岛白三种配色,男士女士均可使用,6.59英寸的升降式全面屏搭配3D幻变玻璃机身,拿在手中十分上档次。荣耀9X Pro搭载麒麟810处理器,存储规格有8GB+128GB、8GB+256GB两种版本,电池容量为4000mAh,续航能力较过去提升32%。

  在拍照上,荣耀9X Pro拥有前置1600万升降摄像头,后置夜拍三摄分别为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景深镜头。内置的超感光AI图像引擎及AIS手持夜景2.0能够清晰拍摄美妙的夜景,AI智慧视频防抖功能即使在暗光、逆光甚至抖动的情况下,拍摄画面依旧稳定清晰。

  荣耀9X Pro的官方标配价格为8GB+128GB版本2199元、8GB+256GB版本2399元,目前8GB+128GB版本直降410元仅售1789元,8GB+256GB版本仅售2189元。作为一款拥有旗舰级性能的机型,荣耀9X Pro以两千左右的价格入手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京东官方购买页面查看详情。

荣耀9X PRO 麒麟810液冷散热 4000mAh超强续航 4800万超广角夜拍三摄 6.59英寸全网通8GB+128GB 幻夜黑
京东价:1789.00
去购买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