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iGame “伏尔塔纳”行动再袭:第二场集结成都!

  在2019年最后的一个月里每一天都显得格外珍贵,那么在今年仅剩30天里,该如何度过,留存些许美好的回忆在心呢?国内高端硬件品牌iGame 则选择在12月的第一周与粉丝们玩在一起,相聚成都,举办代号“伏尔塔纳”为主题的iGame 粉丝狂欢活动,共享精神盛宴。

  iGame 的策划和产品团队也需要这种活力不断的轻分享来打破团队壁垒、促进多元交流,进而提升群体智慧,因此也会出现在本次的Party中与iGame 的粉丝线下面基。现场听产品经理们讲讲产品背后的故事,聊聊小“癖好”,岂不快哉?

  粉丝面基,齐聚分享空间

  地址:成都市梵木创艺区F馆——J+艺术中心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脑洞与深度兼具的iGame 粉丝,分享内容的广度可能只略小于银河系,从概念到量产,从初心萌芽到实现初心,iGame的每个产品都是经过长期的用户调研、数以百计的设计图纸最终呈现在玩家们面前。从创意灵感到技术分享,不仅产品酷炫炸裂,更重要的希望与粉丝们分享背后坚持创作的精神信念,也欢迎粉丝们踊跃提出心中之想,现场切磋一二。此次iGame 的全线产品也将亮相于此,供粉丝们现场体验。

  真实光影,体验“我的世界”

  NVIDIA“图灵”构架发布带来的全新技术,无数游戏迷们看着自己曾经的梦一步步逼近,心中澎湃相信早已难掩。拟真光影的实现意味着分隔着异常精彩的虚拟世界与真实世界中间的高墙开始松动,更舒服的视觉效果和更趋近于生活常识使用的战斗变化让竞技变得更有挑战性。可曾想在未来的游戏中像电影中真实的狙击手一样通过枪管金属反光来观察拐巷另一侧是否有敌人,利用车辆后视镜反射的光线阻碍敌人的射击精准度等。开启“RTX实时光线追踪”你或许将比其他人更快发现目标,无法开启的玩家就先试图摧毁周围的玻璃吧。

  NVIDIA实时光线追踪技术作为近两年的大热话题,一直受到游戏玩家们的热切关注,在今年发售的热门3A中都有陆续加入了光线追踪,带来更为真实的光影效果和电影级的画质赏析。现代科技下的游戏娱乐体验自然追求更多的质变与不同,全新 NVIDIA GeForce RTX GPU 可重塑超凡图形效果,把性能提升到新境界。新款系列显卡采用革命性的 NVIDIA Turing™ GPU 架构和全新的 RTX 平台,将实时光线追踪、人工智能和可编程着色技术融于一体。不仅是塑造全新游戏方式,它将为玩家带来极致 PC 游戏体验。在这次的iGame粉丝Party中也专门设立了 “我的世界体验区”,粉丝将会现场体验到这项新技术为这款沙盒类游戏带来的全新变化,感受视觉上的革新。不仅于此,现场还会设立彩绘区与电竞对战体验区等,体验不能单一,形式丰富且多样。

  一直以来,职业电竞选手都会通过不断优化硬件以获取144 FPS,甚至 240 FPS超高帧率并搭配使用高刷新率显示器。尤其是在职业电竞选手和赛事中,绝大部分都使用 144 Hz 或以上显示器。这是因为在运行游戏时,当玩家按下键盘或移动鼠标后,PC需要经历错综复杂的计算过程,才能在屏幕上显示更新的画面。这段时间称为“延迟”,延迟越低,反应时间越快。

  在现代游戏中,“游戏引擎”“Direct X Render”和“GPU”都有一定的响应延迟。GPU处理速度越快,这三个过程所需时间越短,那么玩家就能越快在屏幕上看到更新后的图像,从而做出反应。因此,GPU将是降低延迟最重要的因素。NVIDIA“帧能赢”带给你非凡的游戏体验!

  福利派送,乐不思蜀

  当然除了交流学习、深度体验外,礼品自然少不了。不仅有 iGame GeForce RTX 2060 显卡、iGame Z390主板、COLORFUL SSD 三大明星产品随机抽,惊喜加码,现场还会随机抽取iGame最新推出的Sigma M500游戏整机一台,大奖究竟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iGame Sigma M500采用了6面全包围的设计,每一处细节都值得被专业的你推敲,在设计和生产之间,是少有的不对外观妥协的台式游戏整机。

  iGame 的周边也一直都是粉丝们的“心头好”,此次iGame 抽绳背包、伏尔塔纳玩偶、赛博朋克夹克衫等,都将在此次的iGame粉丝会中等你来领取哦!

  除了iGame品牌周边外,作为玩家生活方式的潮酷品牌Razer(雷蛇)一直是玩家们的装备搭档,因此Razer键盘、鼠标、耳机也将作为本次活动的礼品之一,与粉丝们共赴这次的盛会。

  更多精彩,等你探秘

  此次活动主题:代号“伏尔塔纳”也为活动增添一抹神秘的色彩,粉丝们集结于此还会有哪些好玩的事发生呢?在2019年最后的一个月里,不如与iGame共创一个难忘的回忆吧!拿起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12月8日相聚成都,与iGame不见不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