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12.12双管齐下 京东HyperX专场年末巨惠

  年末大促三部曲,双11、黑五、双12,前两章已成浮云,最后一章双12接踵而至,要想落着实惠只能把握年末最后一个大促!HyperX在京东的12.12专场已经来开帷幕,众多福利倾囊而出,赶紧来看看有没有心仪的产品吧!

  优惠双管齐下 福利加倍领取

  HyperX专场中有两个必领优惠券,一张是全场耳机的9折优惠券,一张是12.12神券299-30元(仅限部分耳机使用)。9折券领取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12日,使用时间为12月12日当天;12.12神券领取时间为12月8-12日,使用时间为12月10-12日。

  划重点——两张券可以叠加使用,也就是说有部分型号的耳机在12月12日当天可以先打9折,如果满299元还可以再减30元,优惠双管齐下是不是更划算!抓紧把心仪产品加购物车,等12月12日结账就好了。

  款款超值怎么选?跟风买爆款!

  全系9折很划算,选哪款却犯了难?选爆款,准没错!既然是9折优惠,那当然要买高端产品,比如HyperX Cloud Revolver S黑鹰加强版游戏耳机,杜比7.1环绕声技术,精进的50mm驱动单元,工作室级音场可以侦听战场,带DSP技术的高级USB声卡线控,但是目前售价只要849元,优惠之后性价比更高。(黑鹰加强版游戏耳机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842713.html)

  近日,国行Switch游戏主机正式发售,针对移动设备量身定制的HyperX Cloud Earbuds云雀入耳式游戏耳机也是此次抢购的重点!针对手持设备优化,沉浸式环绕音效,舒适的佩戴体验,还配备了线载麦克风,红黑配色也更酷,更重要的事,优惠价格只有300多元,性价比很高!(云雀游戏耳机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0157690.html)

  当然,还有更多的实惠耳机等待消费者的选择,包括拥有头部追踪技术的HyperX Cloud Orbit S夜鹰加强版游戏耳机,高端无线耳机HyperX Cloud Mix天际蓝牙游戏耳机,最具性价比的FPS神器HyperX Cloud II飓风游戏耳机,还有价格亲民的入门级游戏耳机HyperX Cloud Stinger毒刺游戏耳机等等,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充分满足每一位苛刻的玩家。

  双12是年末最后一次大促,如果看中某款产品,不用再犹豫,果断下单,因为年内恐怕不会再有更优惠的大型活动了,所以还是那句话,看好就下单,错过等来年!

  (具体活动信息以12月12日当天实际规则为准)

  更多优惠信息可参考京东HyperX活动页面链接:

  https://pro.jd.com/mall/active/YeSQWB4YDNXJefXgXV7qV4V36jh/index.html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优异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6500万套内存产品、1000万套耳机产品和100万套游戏键盘。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

  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