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中国已有近半iOS用户转投安卓,四分之一在华为,你转了吗?

  12月6日消息,接近年底,各项统计数据也已新鲜出炉,最近有一项非常有意思的数据也发布了,2019上半年中国智能终端iOS系统用户换机系统去向,也就是iOS与安卓之间的“斗争”,最后统计出来的结果为有46%的iOS用户转投了安卓。

  由于近几年安卓手机的崛起,苹果的iPhone受到了重创,苹果用户的忠诚度也随之下降。近几年来,iOS切换至安卓的用户也一直呈一个上升的状态,今年46%的换至率比去年增加了2.8个百分比。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iOS用户在换机时,除了50%是更新了自己的iPhone外,有27.8%的用户换向了华为,也就是说iOS转投安卓的所有用户中,华为收获了一半的用户。

  在2019年第三季度,苹果的出货量约为4660万台,与同期相比略有下降,占到了全球13%的市场份额,值得一提的的是,2019年前两个季度,苹果的出货量同比增长速率为较大的负速率,第三季度的出货量已经有所回暖。

  还有一项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的数据报告,报告表示,苹果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在2019 Q3季度达到了约680万台,全球市场份额占到了47.95,同比增长了51%。而排名第二的三星,在同比增长了72%的情况下,仅有不到200万的出货量。可见苹果在当前的智能手表市场还是一家独大的。

  马上2020年了,5G的到来让安卓手机领先了苹果一步,对于苹果和安卓来说2020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两个系统又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王治豪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