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专业品牌成就更好的你

  网球、保龄球、高尔夫球、斯诺克一同被誉为“四大贵族运动”,因为在做这四项运动的时候需要动作优美,重视注重打球时的礼仪和技巧。再加上进行这些运动的花费十分昂贵,生活水平一般的也只能偶一为之。而其中以高尔夫价格最高。不仅是场地的建设费用还包括养护草地和人力成本都是巨额的开销,高尔夫球具的选择也要求高端的材质和优质的手感等。市面上众多高尔夫球具要怎么选择呢?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帮助你。

  最近几年,高尔夫运动在国内也开始盛行起来。为了减少昂贵的造价,很多小型高尔夫球场的兴起,吸引了很多对高尔夫感兴趣的人。在绿地微风中,吸收新鲜空气,放松心情对长期处于紧张工作状态中的人来说是一项很好的休闲运动,即能锻炼身体又能舒缓身心。约上两三好友还有利于人际交往,甚至是商务洽谈。如此一劳多得的运动,当然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了。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TYY

  TYY是日本UONI由利株式会社旗下高端运动户外品牌,由利创立于1897年是日本知名的从事定制化生活的公司。TYY是由利于1984年开始的新的事业版块。主要生产高尔夫运动的周边产品,包含高尔夫球杆、运动防晒和关节防护用具等产品。凭借优质的制作材料和高端的服务,多年来TYY生产的高尔夫球杆在日本高尔夫爱好者中备受推崇。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BRIDGESTONE

  BRIDGESTONE是普利司通产业旗下的运动品牌之一,1931年成立,是日本著名的高尔夫球杆品牌之一。母公司普利司通是世界500强企业,世界轮胎业三巨头,世界较大的轮胎及橡胶产品生产商之一。以“向人们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创造出喜悦和感动,力求成为受人们信赖与爱戴并引以为豪的企业”为企业精神,普利司通高尔夫球杆的设计做到最大程度的满足高球爱好者的需求,深受大家喜爱。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DUNLOP

  DUNLOP是英国著名品牌,擅长将高科技成果应用于体育用品设计以使运动效果达到其个人极限,一向是为世界名将所推崇和喜爱的品牌。代表着现代、流行和前卫。其生产的高尔夫球杆在世界主要体育用品市场上一直雄踞前三甲,是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具制造商之一。

  选择优质的球具,不仅可以提高击球水平,保养得当使用的时间也比劣质球杆要高很多。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你选择哪个呢?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