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2亿像素传感器!高通:没开玩笑,明年推出

  12月5日消息,今天早间,高通正式公布了骁龙865和765系列的详细技术参数,备受关注的全新旗舰平台骁龙865终于得以完全地展现在大家眼前,而根据高通公开的数据来看,骁龙865可以说是非常能打,高通官方显然也是对其非常骄傲,用“猛兽”、“全球非常先进的5G移动平台”来形容这款处理器。

  在公开数据的同时,高通还在骁龙技术峰会上放出了重磅消息称,高通目前正在与有关相机制造商合作开发一款用于智能手机的像素传感器,其像素可高达2亿,而首款搭载该传感器的芯片正是骁龙865。据高通表示,新款像素传感器可以让用户在保留细节的基础上将图片进一步地放大,并且能够在录制4K视频的同时拍摄高分辨率的快照。

  由此可见,骁龙865在拍摄效果上将会有大幅度的提升,结合目前的消息我们可以知道,骁龙865将会搭载Spectra 480图像信号处理器,每秒可以处理多达20亿像素,并且每时钟周期可处理4个像素,与上一代相比,这个数据翻了足足有4倍。并且Spectra 480图像信号处理器还具有专用的降噪核心,除了可以改善低照度拍摄的效果外,还可以提供18%的照片质感。

  目前,关于这颗2亿像素传感器的更多细节高通并没有透露,供应商名称以及潜在的首发机型等相关消息我们也不得而知,但是从相机传感器领域的技术实力来看,高通很有可能还是会在三星和索尼这两家领头公司中选择。高通方面称该2亿像素传感器将于明年正式推出,这款超高像素处理器到底会有什么样的出色表现,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施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