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尔智能体脂秤C8新品上市 由内而外懂你所需

冬季寒冷,为了保暖,身体机能会自觉地储存脂肪能量,寒冷又使人们不愿意运动,所以冬天非常容易长胖。那么,如何在寒冷的冬天正确的减肥呢?科学表明,相同重量下,脂肪的体积是肌肉的3倍,所以,减肥实际上是减脂。随时了解自己体内的脂肪含量,也就能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体脂情况,更好的帮助你改善饮食和运动,从而达到瘦身的作用。海尔智能体脂秤C8新品上市,18项数据多角度分析,帮助你追寻理想身材。

精致外观,时尚小清新

为了更好的适应家庭环境,海尔C8体脂秤采用了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光滑的钢化玻璃秤面,搭配纯白配色,非常具有高端的家居时尚感。700px宽大秤面加流畅圆滑的大圆角弧线设计,美观的同时还兼具坚固舒适。LED显示屏,即使是夜晚称重,也能够清晰看清数据。一体机身,不仅精致美观,还更加耐用。秤脚采用高弹性硅胶材质,防止滑动避免侧翻。C8体脂秤还加大了防滑垫,使用了矮秤脚设计,让机身更加防撞防摔。

C8体脂秤采用智能隐藏式自动开关机按钮,智能压力感应,上秤自动开机,下秤自动关机,更加省电。体脂秤分为电池款和USB充电款两种,USB一次充电可用数月之久,再也不用担心经常没电,使用更省心。

数据监控,多角度分析

年纪轻,不代表你真的年轻。海尔C8智能体脂秤一次上秤即可获得身体18项数据,通过评估,可分析出你的身体年龄、身体得分,通过每天数值的变化,让你更有动力进行合理的健身活动,搭配健康饮食,让身体变得更有活力、更年轻。

C8体脂秤采用了高精度BIA测脂芯片,测量数据可快速呈现。为了达到满意的测量结果,体脂秤还配备了四颗高精度压力传感器,更加精准可靠,不输健身房专业测脂仪器,方便实用。

智能APP,轻松看成果

海尔C8智能体脂秤与手机互联,连接渐轻APP记录体重、脂肪率等趋势变化,并提供身体雷达分布图,让你轻松查看锻炼成果,身体数据一目了然。同时还支持8人共同使用,和闺蜜家人一起,减脂运动更有动力。

渐轻APP还会根据你的运动计划,为你推荐专属的训练视频,无论是减脂还是塑性,在家就可以完成,无疑是你的专属私人健身教练。较多课程等你来解锁,快速减脂,轻松养成马甲线,足不出户即可得到高端健身房待遇。

还在不停的熬夜加班?有应付不完的酒局饭局?不正常的饮食习惯?痘痘黑眼圈始终消不掉?你需要监管好自己的身体了!海尔C8智能体脂秤,帮助你了解身体状况,随时监控身体数据,改善不健康饮食,督促适量运动,比你自己更了解你!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