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苹果承认新款13寸MacBook Pro意外关机故障,并给出解决方案

  12月5日消息,苹果在官网发布了一份新的文件说明,承认了部分2019款13英寸MacBook Pro存在意外关机的状况,并在文件中说明了用户可以尝试解决该状况的一些步骤。目前根据用户反馈,仅带有两个雷电3端口的机型受到了影响,而带有四个雷电3端口的机型并未发生意外关机的情况。

  根据用户的报告称,MacBook Pro是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发生意外关机,用户只能通过插上充电器才能将其重新开机。目前尚不清楚引起意外关机的原因,可能与电池或是软件电源管理系统有关。

  对于上述问题,苹果已发布相关文档,用户可以尝试根据文档里的故障排除步骤解决该问题:

  1、当MacBook Pro 的电池电量低于90%时,将Mac连接上电源

  2、退出所有打开的应用程序,合上笔记本,使其进入休眠模式

  4、在此状态下持续充电8小时以上

  4、最后将Mac升级至最新版的macOS即可

  如果在尝试过上述解决步骤后,仍存在意外关机的状况则需要联系苹果寻求服务。果粉们,你的设备遇到这个问题了吗?

  本文编辑:蔡必成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