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4000元以内的影驰全家桶套餐,真香!

  生活,适合自己的才是最享受的,无论是一二线城市的快生活,还是乡镇悠然的慢节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别有一番风味的乡镇生活,怡然自得的人生也颇具乐趣。而针对这一批热爱生活的“小镇青年”,NVIDIA为年轻一代推出了“小镇青年”套餐,影驰当然也紧随其后,秉着“丰富年轻一代夜生活”的精神,推出自家的“小镇青年”全家桶套餐,4000元以内就能满足上网追剧,或者网游单机的需求,妥当安排,走起!

  整机配置,搭配的影驰 GTX 1650 SUPER显卡、GAMER 内存、SSD、机箱与主板,外加长城400W电源与AMD的CPU。

  影驰京东自营旗舰店:网址直达:https://item.jd.com/100010177014.html#none

  影驰 GTX 1650 SUPER 骁将显卡,性能赶超GTX 1060 的甜品级显卡,影驰 GTX 1650 SUPER 骁将在基准测试与游戏测试中表现优异,特别是游戏测试部分,畅玩《幽灵行动:荒野》、《古墓丽影:暗影》、《最终幻想15》与《绝地求生》1080P分辨率,游戏流畅运行不卡顿。

  影驰官方旗舰店:https://item.jd.com/25774181926.html#crumb-wrap

  影驰 GAMER DDR4-2400 8G*2内存,16GB运行容量,满足绝大部分游戏与办公需求,保障电脑快速运行不卡顿。高精度油墨丝印工艺与LED七色呼吸灯效,提高颜值。剑尽长空散热器更保证内存强劲散热性能。

  奥都数码专营店:https://item.jd.com/41253889301.html

  影驰 A320 龙将 主板,性价比超高的主板,配备多扩展卡插槽,12个USB、4个SATA与M.2接口,满足用户玩机需求;用料讲究,采用业界优质电气零部件,采用全固态电容与强化的PCB板,主板品质有保证。

  影驰官方旗舰店:https://item.jd.com/24821624965.html

  影驰 铁甲战将 240GB 固态硬盘,性价比超高的SSD。对比机械硬盘,运行更省电且更迅速。纤薄厚度与金属外观提升整机颜值。

  影驰官方旗舰店:https://item.jd.com/57306504521.html#crumb-wrap

  影驰 铁甲 R1 机箱,全侧透ATX机箱。前板栅网简约又提供海量进风,机箱通风性能好;立体正面RGB灯效加持提升机箱美观度;7位扩展槽与大小主板兼容,提供多种DIY个性选择;金属框架与全方位防尘网更是抵御凡尘,延长使用寿命的保证。

  再来个6核6线程的AMD R5 3500X,功率低,性能翻倍!

  外加长城 400W电源,游戏专用,用料上乘,性价比高。

  同样的平台配置,让我们用影驰 GTX 1650 SUPER 显卡与影驰 GTX 1060 GAMER 作对比,看下两套平台在实际使用中的表现吧!

  基准测试

  3DMark基准测试显卡分,单从数据来看,影驰 GTX 1650 SUPER 骁将还是较低于GTX 1060的, 但再加上价格的对比,GTX 1650 SUPER仅占GTX 1060首发价格的一半,这样一比较,GTX 1650 SUPER是真的香!

  游戏测试

  《幽灵行动:荒野》在1080P画质下,影驰 GTX 1650 SUPER 骁将平台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对比GTX 1060,整体虽然都只有几帧的差距,但核心架构与显存频率提升的优势却清晰可见,即使“非常高”画质,游戏也能流畅运行不卡顿。

  《最终幻想15》测试数据,影驰 GTX 1650 SUPER 骁将对比GTX 1060,优势就更加明显了,三个画质都有所超越。全面赶超GTX 1060的测试分数。

  《古墓丽影:暗影》游戏测试,在1080P画质下,影驰 GTX 1650 SUPER 骁将在该平台上都能维持在60帧以上,对比GTX 1060,游戏体验都能完美胜出,甚至“最低”与“中等”画质都超出17.3%,影驰 GTX 1650 SUPER 骁将的性能还是值得肯定的。

  热门游戏《绝地求生》测试,选择的“训练场”模式,整机在1080P分辨率的各个画质中,帧数均高于68,畅玩《绝地求生》的影驰4千元主机,确实极具性价比。影驰 GTX 1650 SUPER 骁将对比GTX 1060仍毫不逊色,整体分数都处于较高水平。

  盼着盼着,新年的脚步近了,4千以内的影驰“小镇青年”全家桶也来了,装机的脚步更近了一步,如果高性价比的平台,如此高性价比的显卡,香!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