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来自未来的手表:Amazfit X将于2020年量产

  12月4日消息,近日华米科技召开了2019年度战略媒体沟通会。华米在会上表示,Amazfit X概念手表将在2020年上半年开始量产。

  在今年8月,华米公司就宣布推出Amazfit GTS,这是一款深受苹果手表设计启发的方形智能手表。同时,该公司还展示了Amazfit X的原型——一款带有曲面AMOLED屏幕的智能手表。

  此次华米科技发布的这款智能手表还有一大创新,就是只能手表传统的物理按钮被隐藏的电子按钮所代替。其它方面,Amazfit X配有2.07英寸AMOLED显示器,曲面弧度为92度。同时它拥有326ppi像素密度,色域覆盖100% NTSC,最大屏幕亮度可达430nit。值得一提的是,它配置了一块220mAh的电池,单次充电预计可使用7天。

  有消息称,这款“来自未来的”Amazfit X智能手表的研发费用超过千万,但目前具体售价尚未公布,更多消息还需等待官方消息。(本文编辑:许露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