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三接口用途超广!金属U盘就选机械师闪电匣

存储产品U盘具备小巧灵便易于携带的效果,而且价位都非常的亲民化,是很多学生族、上班族们的首选,对于日常的数据文件拷贝和数据交换都能做到得心应手,所以U盘的选择就格外的重要了,如今金属化U盘在市面上很受关注,在材质上要强于传统塑料制品,能够更有效的保护数据的安全性,另外在视觉美感上也更加的吸引眼球。

全金属打造,原创ID设计

机械师最新推出的闪电匣金属U盘使用全金属锌合金打造,金属化外壳营造出一种独特的视觉魅力,在视觉和手感方面上更为出彩,精湛的做工和原创ID设计让这款U盘正面犹如一块盾牌,也预示着数据安全最为坚实的后盾力量。63*15*9的三维体积,24g的盘身重量很适合用户随身携带。

一盘三用,跨平台传输

机械师闪电匣金属U盘搭载USB 3.0端口方案,拥有USB Type-A/USB Type-C/Micro USB的三接口设计,不仅支持电脑同时支持安卓手机,为玩家解锁更多存储空间。

机械师闪电匣金属U盘有64G/128G规格供消费者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对于存储容量的需求。128G版本读取速度可达120MB/S,写入速度可达60MB/S,具有高效的读写能力表现效果。外出游玩连接手机,秒变多功能数据库。

即插即用,多系统轻松兼容

机械师闪电匣金属U盘支持即插即用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意轻松拔插,一体式简约360°旋转设计还配机械师LOGO形挂扣,拴上喜欢的挂饰链,与随身的背包、饰品相连接,免除丢掉盖的烦恼,可谓随身的小帮手。

机械师闪电匣金属U盘,一款独具机械师风格的存储产品,在做工设计上更加的有创意,带给这款产品更多的潮玩感。而集合了三合一接口方案,更是大大提升了这款U盘的工作范围。

目前此款金属U盘已在机械师天猫旗舰店上架,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