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魅族17:首批搭载骁龙865,明年春季见!

  12月4日上午,在高通公司发布两款全新骁龙5G移动平台之后,魅族科技随即表示,魅族17将是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机型之一,并将于明年春季正式发布。据高通公司透露,这两款移动平台将在明年引领和驱动5G和AI的发展,为用户带来非凡的移动体验。

  12月4日凌晨,高通正式召开了第四届骁龙技术峰会,并推出了三款5G移动平台骁龙865、骁龙765和骁龙765G。其中,骁龙865搭载了X55 5G基带,采用第5代AI引擎,运算能力是上一代骁龙855的两倍,支持 8K 30帧或者是 64MP 4K视频拍摄,并最高可支持2亿像素摄像头。在性能方面,高通骁龙865的 GPU 性能提升了25%。此外,高通还表示,小米、魅族、 iQOO、Redmi等厂商均会在明年发布搭载新平台的手机。

  此前,魅族17渲染图疑曝光,它采用双曲面屏,并延续了前代的设计风格,额头和下巴对称且都非常窄,屏占比非常高。而前摄像头开孔极小,置于右上方,与边框好似融为一体。具体的更多细节,还要等待官方预热。

  2020年,刚好是魅族17周年,作为魅族首款支持SA、NSA双模5G的魅族17,值得期待。(编辑:郭夏菲)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