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打造属于你的家庭影院!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漫步者区震撼观影体验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很多人都喜欢在下班后待在家中享受一段美妙的音乐,或者看一部温馨的电影,开一局精彩刺激的游戏,再来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或者清茶,把所有的寒冷关在外面,让所有的温暖都留在身边。正是因为此,很多人选择在这个寒冬来到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漫步者区选购心仪的音响设备,在这里,汇聚了漫步者时下热销的系列产品,从降噪耳机、真无线耳机到游戏音响,便携音响,从专业游戏耳机的场景式体验到零距离感受声效优异的回音壁家庭影院。多元化的选择、场景化的体验,让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开业以来,漫步者区总是人流不断,好评如潮。

  在现场,可以看到很多顾客在游戏体验区戴着漫步者耳机玩着吃鸡游戏。现场的一位小伙说道“自从去年开始迷恋手游 “吃鸡”类游戏以来,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好好体验PC游戏耳机了。这次特地来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款漫步者区体验和购买的,我使用了一下漫步者的游戏耳机,再一次过了把“大屏吃鸡,身临其境”般的游戏体验,而这种游戏体验是你在手游平台上根本无法找到的,真的是超级爽”。

  不仅仅在漫步者游戏体验区,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漫步者区还专门设立了家庭影院的体验屋,在家庭影院体验屋内,通过外观时尚精致的漫步者回音壁,可以带来非常宽阔的声场,实时的环绕声效,在我们观看一部电影时,处理得当的声音细节,会明显体会到漫步者回音壁带来的环绕音乐实际感受。可以发现,漫步者回音壁出色的设计能够瞬间提升居家生活品质,同时其简单而又丰富的连接使用方式和优秀的音质让这套回音壁无疑成为了家庭娱乐系统的明智之选。

  其实,沉浸式的生活体验场景以及高科技的生活体验馆一直是重庆电器超级体验店的亮点之一,不仅仅在漫步者区,在重庆电器超级体验店二楼专门打造了影音娱乐区,深受周边消费者欢迎。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专门体验各大品牌的耳机,沉浸式体验,丝毫不受外界干扰,尽情享受自己的美好音乐时光。“我基本上每周都来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每次在耳机体验区一坐就是半天,干些自己的事情,远离外界的喧嚣,感觉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个地方”正在体验的方先生说道。

  可以说,无论你是专业音乐爱好者还是娱乐电竞玩家,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都能享受到这场空前的影音盛宴。而且沉浸式的体验也彻底改变了传统线下商场枯燥乏味的同质化零售模式,赋予了线下购买全新的活力。面对着凛凛寒冬,如果你正是一位音乐爱好者,运动爱好者,或是游戏玩家,对音响有着极致的追求,不妨来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漫步者区选择购买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