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卢伟冰:四窄屏幕才是真正全屏,RedmiBook将成为最高性价比全面屏笔记本?

  12月4日消息,由卢伟冰微博宣称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发布会将在12月10日举行,之前官方称此次发布会将推出支持5G双模组网的手机Redmi K30系列、Redmi小爱音箱、Redmi路由器AC2100以及全新的RedmiBook笔记本等一系列IoT产品,现小米笔记本官微确认RedmiBook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

  何谓全面屏?卢伟冰发博表示所谓的全面屏笔记本概念不是三边窄就称为全面屏,全面屏是指四面边框都窄的屏幕,尤其指出真正的全面屏需攻克难关在于上、左、右已经没有更多收窄空间的情况下,缩小下边框的宽度,才能达到真正的全面屏。从卢伟冰微博中不难看出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做出很多方面的革新,例如在电路板元器件上设计了全新的排布,并且定制了显示屏幕背板,因此能大幅降低屏幕模组高度,从而将下边框彻底做窄,卢伟冰微博上晒出疑似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的海报。

  小米笔记本官微也对全面屏产生了质疑,并且声援卢伟冰。小米官微表示作为首款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不仅使追求极致的性价比,更要追求轻薄的机身、震撼的全面屏和更高端的品质。同时也能从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看到优异的配置、先进的设计和技术以及强大的功能,带来全新超乎想象的全面屏。

  RedmiBook能否开启一个笔记本全面屏时代,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吴珍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