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颜赞主播空降雷神12.4直播日 惊喜三连引发全民争抢

眼看双十二的号角将要吹响,12月4日,雷神联手京东打造台式机直播日,邀请诸多超高颜值男女主播,从9:00到24:00开启15小时不间断直播,台式机产品解读、各类奇趣妙闻、壕礼互动等在雷神京东直播间内精彩上演。此次直播的核心主题是将雷神的产品理念与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态度相结合,解锁属于当代年轻人的游戏方式。在双十二正式到来的前夕,这一场雷神京东直播日为雷神圈下不少粉丝,更让众多玩家找到了游戏台式机的至佳选择,囊获“惊喜三连”缤纷壕礼,将岁末喜悦与感动一同带回家。

狂送不止,有礼就送!雷神开启吸粉新姿势

数年以来,雷神一直不断收获各路玩家的喜爱与支持,为了回馈各位新老粉丝,雷神提前准备了数波岁末好礼,可谓是下足了血本。在双十二前夕的此次京东直播,凡是进入直播间的玩家,就有直降200元、白条最高12期免息、下单送200小时雷神加速器、晒单外设鼠标垫等倾情壕礼相送,无压力将好货带回家,助力各位玩家在游戏事业更上一层巅峰。

轻松互动,礼上加礼!飙高颜值主播激情锁定

在此次直播中,超高颜值的小姐姐小哥哥们详细的介绍了此次直播的主打产品——雷神911黑武士Ⅱ水冷游戏台式机的性能、外观等;更为玩家们准备了超值惊喜粉丝福利,该产品从6699直降到6499,足足优惠200元;直播当日,观看直播间并在直播间下单排名前五名玩家赠送精美键鼠套装1份(包含鼠标垫),排名第五至十名玩家赠送黑科技键盘1件;并精心准备了弹幕刷屏活动,回复“雷神下凡”即可轻松获得酷炫鼠标1件,让直播间内的玩家看得开心,购得满足,拿得痛快。

实力竞现,超越未来!雷神致力于打造更高更优

“为游戏而生”,作为游戏硬件行业的领跑者,雷神一直秉承将更好的产品献给玩家。而在台式机领域,也力求超越更高标准,满足玩家的多元化需求。雷神911黑武士Ⅱ水冷游戏台式机,将英特尔酷睿i7-9700内存、GTX1660Ti图灵架构显卡、16G双通道高频内存、256 NVMe SSD+1TB机械硬盘、便捷拓展接口集于一身,给玩家带来全新流畅游戏体验的同时,更采用黑科技水冷散热技术,解决台式机普遍存在的散热问题,强效保障玩家全身心畅玩,问之无愧称作是游戏台式机中的佼佼者。

此次12.4雷神京东直播,让更多玩家了解的不光是产品本身,更是参悟出雷神赋予品牌坚持不懈追求更高的精神。人气的爆棚并非偶然,未来,雷神将一直秉承顾客为上的信念,将更多的好产品、更多翻倍的福利呈现在玩家眼前,共赴更精彩的游戏世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