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iQOO Neo 855 竞速版官宣:搭载骁龙855 Plus,明天见

  12月4日消息,昨日安兔兔官微刚刚透露了vivo新机的跑分数据,为503734分。今天上午,iQOO官微就宣布,iQOO Neo家族将再添加一位新成员,明天将发布一款新的iQOO Neo手机,名为iQOO Neo 855竞速版。

  从宣传海报可以看到,这款iQOO Neo 855竞速版继续使用沿用了水滴屏的设计,不出意外的话,这款iQOO Neo 855竞速版还有另一个名字,叫iQOO Neo 855 Plus版,也就是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的iQOO Neo 855。

vivo iQOO Neo 855版 4500mAh大电池 高通骁龙855 4G全网通游戏手机
京东价:2798.00
去购买

  众所周知,骁龙855 Plus与骁龙855的不同在于主频从2.84GHz提高到了2.96GHz,而且855 Plus版可支持5G网络。

  综合之前的消息,这款iQOO Neo 855 Plus版或将提供8+128GB的存储组合,后置竖排三摄,电池容量为4420mAh,并且最高支持33W有线快充。

  对于这款新机,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刚买了iQOO Neo 855版,早知道多等两天了。明天关于iQOO Neo 855竞速版将有更多的消息公布,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王治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