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全球相机销量:尼康持续低迷,或被索尼反超,佳能稳居首位

  12月4日,据日经网报道,2019财年全球相机的销量预计将有变化,索尼将会超过尼康成为真正的第二。而佳能稳居第一的位置,但是却在不断的被追赶中。

  接近年底,最近各种2019年的数据也都统计出来了,在刚刚公布的日本全画幅相机的销量榜中,索尼稳稳的坐到了第一的宝座,但是在全球的相机市场,老大依旧是佳能。以往在海外市场,尼康一直在压着索尼,位居第二,但是自从微单相机进入市场以来,索尼始终走在佳能和尼康前面,并且具有非常大的优势,虽然佳能与尼康也都推出了自家的微单相机,但是与索尼相比依旧存在差距。

  日经由此预测,索尼很可能在2019财年超越尼康,成为真正的相机市场的第二。并且日经的预测中显示,佳能虽稳居当前相机市场的榜首,但是其销量却已经跌至巅峰时期的一半左右。

  自2014年以来,相机市场一直都是一个低迷的状态,在近几年虽有较为重磅的产品推出,但是依旧不能拯救当前的相机市场。随着手机相机的发展,对专业相机的冲击也越来越大,这样低迷的相机市场急需一些更为重磅的产品来留住并发展用户。

  图源:网络

  本文编辑:王治豪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