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十大高尔夫品牌,享受运动快乐

  高尔夫运动和其他运动相比是比较特殊的项目,原因在于高尔夫被认为是人与自然最完美结合的体育运动。在这项运动中,你可以享受到都市里没有的清新空气和鼻尖环绕的绿草和泥土的味道,甚至在一些地方还会有小动物突然出现,真正实现了享受自然,贴近自然,轻松运动的美好感受。于是现在很多人都开始进行高尔夫运动,而高尔夫运动中最重要的就是高尔夫球具,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十大高尔夫品牌。

  高尔夫球运动中最重要,最基础的装备就是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杆是由球头、杆身、握把组成。是一种消费较高的运动,市场上,高尔夫球杆的价格高低不等,下至几百块上到几百万。价格差异这么大,不仅是材质的不同,还体现在球杆的设计上。作为一个门槛相对较高的行业,高尔夫球杆对于研发,设计和材料上的要求都是很高的。

  十大高尔夫品牌:TYY

  TYY是UONI由利株式会社旗下专注于高尔夫球具周边生产的品牌,旗下经营产品有包含高尔夫球杆、运动防晒以及关节防护用具等。TYY继承了日本产品特有的细腻,其生产的高尔夫球杆,凭借精致的设计,独特的材质和严谨的制造,自生产以来就深受高球爱好者的喜爱,是日本知名的高尔夫球杆品牌之一。

  十大高尔夫品牌:SRIXON

  邓禄普橡胶(远东)株式会社在1930年的日本神户开始了日本国内第一批高尔夫球和硬式网球的生产。至今已经有89年的历史,在这80几年间,SRIXON从没停下发展的步伐,不断的革新技术,提升品牌影响力。近年来使用的高精度的仿真模拟系统。为高尔夫球杆的设计带来了革新。多年来秉承着“以卓越的技术力量,丰富顾客的体育运动生活”的理念为顾客提供高端优质的服务。

  十大高尔夫品牌:Callaway

  1982年,美国Callaway Golf Company正式成立。自创立以来就一直站在时代的潮头顶尖。创始人将热情、创新力、创造力和技术倾注在公司产品中。把“使高球运动优异并愉悦”作为经营目标,理想是达到让所有的高尔夫球友都能更轻松地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Callaway Golf公司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具制造商之一,凭借其尖端的技术和出色的产品,引领了高尔夫运动新的变革。

  十大高尔夫品牌都有着多年的研发经验,高超的技术和先进的材料。其生产的高尔夫球杆不论是品质还是设计都处在行内前列。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