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来了!Redmi小爱音箱Play将与Redmi K30同时发布

  前不久,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了Redmi K30系列的发布日期:12月10日。随后引发了发烧友的沸腾。而在12月3日,卢伟冰再次发微博透露,12月10日与Redmi K30一起发布的,还有Redmi首款路由器AC2100和首款智能音箱Redmi小爱音箱Play。

  早在11月27日,3C 证书查询官网信息显示,目前为止,小米已经有5款音箱已通过 3C认证( 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在Redmi小爱音箱栏内,即将在12月10日发布的Redmi小爱音箱Play榜上有名。

  在通过3C认证的另外几款小米音箱上,使用了750mL的超大音腔技术,+360度环绕设计,将声音效果发挥到极致。硬件配置上采用2.25英寸高端扬声器和专业音频处理芯片TAS5805,支持自动增益控制和15段声音均衡调节,使得音箱在音质和其他的性能上更加强悍。而这款即将发售的Redmi小爱音箱play虽然不知道配置如何,但是可以预想,性能较之前的两款,在硬件配置上肯定会有提升。

  到目前为止,小米出品的小爱音箱有近十款,主要有小米AI音箱、小米小爱音箱HD、小米小爱音箱Play等,价格区间从49元到599元不等,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而即将发售的这款Redmi小爱音箱play,最让人期待的是就是它的价格了,想要了解最新消息,12月10日不见不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