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华为美国研发中心“迁徙”:加拿大,我来了!

  12月3日消息,据悉,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加拿大《环球邮报》采访时表示,华为计划将其在美国的研发中心调至加拿大。

  任正非提到, 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与美国分公司沟通受阻,而且本身国外的华为总部就在加拿大,所以会将原本在美国的发展转移到加拿大。同时,他还表示,华为也计划将在中国境外建立新的工厂来开发制造更多的移动网络设备。

  据悉,华为在加拿大渥太华设立的先进技术研发中心,是华为全球 5G 研发四大核心机构之一。十多年来,华为与加拿大当地的13家大学和科研机构密切合作,共同研发新技术,还拿出至少5000万加元来资助当地大学的研究。

  而且不光在加拿大,华为在其他国家也拥有人数众多的研发人员。据华为公司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透露,华为全球现有的研发人员总人数超过8万,占到所有员工的45%左右。华为2018年的研发投入更是超过150亿美元。

  相信华为这次的举动能够使其与加拿大的合作更加紧密,为双方将来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文编辑:于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